设为主页   添加收藏夹   用户登录  
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新闻 招生就业 教务科 学生科 办公室 高等教育办 视频中心
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领导到我校开展百校腾飞对接调研工作
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领导到我校开展百校腾飞对接调研工作
发表时间:2017/3/1 11:55:48   文章来源:   文章作者:   点击数:1428    打印文章 字体大小:

 

2017年2月23日上午,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院长方斌、副院长陈苑等领导一行5人亲临我校作对接调研摸底工作。他们首先对我校的校园环境、实训室、教育教学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。随后就与我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。会上纪超彬校长介绍我校在学校管理、教育教学工作、教师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、希望能得到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的全力支持与帮助,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,作为全国唯一的省部共建的技工教育示范基地。在学校管理、教育教学工作、教师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、校园文化建设等都有丰富经验和雄厚的实力,能与贵校结对,是我们黄埔技校之荣幸。

方斌院长指出:此行是根据省厅《关于开展技工院校结对帮扶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》的要求,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帮扶工作的一次对接会,通过实地了解,特别纪校长讲到的“抓两头,促中间”以及“五讲”、“五得”理念,深深感受到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发展迅速,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模式别具黄埔特色,今后与贵校的结对帮扶工作要更深入全面铺开,尤其要在师资队伍建设、教学管理、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、申报国家重点技工学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扶与支援,希望黄埔技校越办越好! 

纪超彬校长对他们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感谢,并表示结对帮扶将会更有利推动我校在学校管理,教育教学,师资队伍建设、学校申办国家重点等方面工作的提升。

副校长苏晓民、副校长张锡广、副校长李晓峰、办公室主任黄云、教务科科长邓记华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方斌院长(右)莅临我校,纪超彬校长(左)握手相迎

两校参会领导在探讨交流中

 

 
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方斌院长做出重要讲话

 

 
我校纪超彬校长(右)与方斌院长(左)合影留念

 

参加座谈会的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领导

 

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领导和我校领导班子合影

关闭窗口
关于本站 ┋ 友情链接 ┋ 访客留言 ┋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4-2008 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 1024*768 IE8.0
版权:官方网站-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 作者: 纪老师  粤ICP备15006921号